不論是一人成軍,或是多人同行
這裡,總有屬於你的工作空間

即租即用
全新裝修,傢私齊全

24 小時
無分晝夜,隨心而作

交通方便
三分鐘即到港鐵站

雜費全包
寬頻、水電、差餉等

自助茶水間
免費飲料、共享交流

免費WiFi
租戶專享極速網絡

掃碼開門
專用APP出入,高度保安

智能辦公室
實時監控、管理工作環境

前台服務
專人接待及收件

獨立號碼
每房獨立電話、專屬號碼

場地租用
一APP租用會議室

釘裝打印
共享文件處理室,設備任用

共享茶水間

提供免費茶啡飲料的自助式茶水間,設備齊全。共享空間之餘,共享午後時光。
亦可租用茶水間舉辦小型聚會,在交流中促進業務合作。

多用途會議室

兩間相鄰的會議室以隔音板分隔,各自設有螢幕、投影機、白板等設備。一間足以容納 8-12 人;打通後可以容納 35-40 人。
除了適合會客面談、營銷提案,更是進行團隊建立等活動場地的不二之選。

活動與課程

定期舉辦商業技能課程、資訊講座、聚會活動,以及與人才管理發展學會合作提供的證書課程,為你提供更多進修及交流的機會。
裝備自己,繼續前行。

活動策劃及接待服務

我們有多種計劃以配合不同客戶的需要,而且您亦可以單次收費的方式享用不同的服務及設施,包括:

  1. 租用及準備場地
  2. 活動秘書分發活動資料,來客接待及入場登記等服務
  3. 準備名牌/標籤、飲品等用品
  4. 活動策劃及司儀服務
  5. 活動服務的總結、評估、活動代表的意見反饋及處理工作

設計與營銷服務

我們有多種計劃以配合不同客戶的需要,而且您亦可以單次收費服務的方式享用不同的服務,為貴公司建立專業形象,增加客戶及商家的信心,包括:

  1. Logo、名片、品牌設計
  2. 網頁設計及編程服務
  3. 線上營銷策略
  4. 包裝設計
  5. 平面設計及印刷

法律咨詢及支援服務

專業法律團體為你提供各種經濟、高效、高品質的商務法律咨詢、解決方案及服務:

  1. 商標註冊。
  2. 勞工及雇傭關係。
  3. 股東分家。
  4. 撤銷公司。
  5. 商業訴訟。
  6. 知識產權。
  7. 公司法。

接聽及轉接來電服務

  1. 可提供本地獨立電話號碼或傳真號碼。
  2. 專屬秘書以閣下或貴公司名義接聽來電、記錄留言或轉接至指定電話號碼。
  3. 將來電即時轉接至指定電話號碼。
  4. 傳真可於您的電子郵箱即時接收。

收件及轉寄服務

  1. 平日收信時間由 9am – 5pm,Space 設有可 24 小時出入信箱租用服務,使客戶更方便領取郵件。
  2. 可由 Space 代收信件及包裹,並轉寄、速遞或順豐至指定地址。

會計報稅審計服務

Space 專業團隊會根據稅務局的要求為您提供年度報稅服務,包括整理會計賬簿、準備及遞交財務報告、計算稅務和遞交各類報稅表等所有報稅所需文件。

香港稅務局以每年 3月 31日或 12月 31日作為計稅基期,如果是第一年計稅基期最長為 18 個月。

由2015年度起,根據香港《公司條例》第622章第379條,所有香港有限公司的董事須就每個財政年度擬備財務報表,否則會產生罰款。

人事及招聘服務

為你選用最有效的招聘渠道發佈度身訂造的招聘廣告,另外附送會議室時間讓你可以專心面試:

  1. 以貴公司名義於各大招聘平台發佈度身訂造的招聘廣告。
  2. 根據你的需要,進行履歷篩選、分析工作職能得,為你過濾及篩選最適合的申請人。
  3. 附送 3 小時會議室使用時間,讓你可以詳盡了解潛在出色員工,及評估其技能、經驗和預測未來的工作表現等。

會計月結理帳

我們有多種計劃以配合不同客戶的需要,你亦可以單次收費服務的方式享用不同的會計服務:

  1. 開傳票及電腦入帳服務。
  2. 銀行帳日記帳、分類帳、總帳、現金帳、應收帳及應付帳等服務。
  3. 根據你提供的發票及單據,為你定製出精準的月、季或年度財務報表。
  4. 製作財務報表,包括資產負債表及損益表,助你公司長遠財務策劃及成本控制。
  5. 保存業務紀錄服務。


根據《稅務條例》第51C條規定:

  1. 每名在香港經營某行業、專業或業務的人,須就其入息及開支以英文或中文備存足夠的紀錄,以便其應評稅利潤易於確定
  2. 紀錄須保留為期最少7年
  3. 無合理辯解而未能遵辦稅務條例的規定,最高罰款為HK$100,000

行政工作服務

我們有多種計劃以配合不同客戶的需要,而且您亦可以單次收費服務的方式享用不同的行政服務,包括:

  1. 安排及準備會議資料及整理記錄。
  2. 根據貴公司提供的價目表,準備報價單、帳單、收據等文件。
  3. 以閣下或貴公司名義接聽來電、安排來電轉接或以不同方式轉告留言。
  4. 根據貴公司提供的資料,撰寫電郵草稿、回覆信件等。
  5. 根據貴公司提供的資料,提供專案經理服務,準備及跟進時間表、相關流程及作為跨部門專業協調員。

公司秘書服務

我們有多種計劃以配合不同客戶的需要,而且您亦可以單次收費服務的方式享用不同的秘書服務,包括:

  1. 提交週年申報表
  2. 更新商業登記證
  3. 更改公司名稱
  4. 向公司註冊處呈交其他所需的表格
  5. 按公司董事/股東所提供會議資料來製訂公司之內部會議紀錄及決議案
  6. 印製公司股票予公司股東
  7. 更新公司記錄冊
  8. 準備年度股東大會文件
  9. 準備「重要控制人登記冊」

香港法例規定,每家有限公司必須委任最少一位公司秘書。公司秘書是現代企業制度中的一個法定職位,其職責為安排會議、準備會議紀錄、提交法定檔給政府部門、確保公司符合法定要求等。